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工会教代会
材料学院召开201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7来源: 访问量:

2014516日下午3:00,材料学院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陈建军、材料学院院长李贺军、党委书记董文强、副院长李金山、李文亚,副书记闫伟和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工会主席白钢主持。

 

庄重的国歌后,材料学院院长李贺军为全体教师做了2013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学院2013年度经费使用报告。报告中,李贺军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2013年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鼓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扎实工作,为把材料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学院而不断努力。

 

李文亚副院长就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大会报告。李金山副院长通报了材料学院2013年度教职工奖励情况,并就学院与各课题组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了全体教师的意见。

 

校工会副主席陈建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材料学院发挥基层工会作用,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实现学院民主管理,材料学院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建言献策作用。会议在雄浑的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材料学院举办“迎国庆”杯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