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三创三力”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04来源: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学院积极开展“三创三力”系列活动。3月29日晚,材料学院15204-6党支部联合15204-4党支部开展了优秀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周昀芸、郑宇翔、李想和柯伟向大家分享了应聘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交流会由15204-6支部书记刘亚森主持。

交流过程中,四位师兄、师姐幽默风趣,他们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招聘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及应对策略。周昀芸着眼于面试的第一个环节——群面,建议大家要放松心态,认真分析案例,根据需求阐述,做到有的放矢。郑宇翔结合PPT演示,为大家细致的展示了他在实习和应聘阶段的准备情况,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多尝试多试错,找准自己定位。

    

李想则从HR角度解析了简历的制作和面试的方式方法,提醒大家要根据不同的工作制作针对性的简历,避免一成不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优点展示给HR。面试过程中要不弃不馁,抓住每一次机会表现自己。柯伟以数据形式更直观地分析了就业形势,提醒大家收集上届同学的就业去向信息,找准自己定位。应聘中做足准备,自信大方,一定会有所收获。

交流期间,师兄师姐们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上一篇: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