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3-02来源: 访问量:

3月2日下午4:00,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在西馆XA201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学生党总支2017年工作要点。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后,重点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框架内容、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等,要求各支部会后立即组织有关精神的学习传达,确保全覆盖。

陈仲昌还就2017年学生党总支工作要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即将试行的“学生党支部建设活力指数”做了解读;对各支部提名出席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工作作了要求。

陈仲昌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认真履职,做好规范化党支部建设,认真组织好支部学习和支部活动,带动班集体凝聚力提升。

上一篇: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