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2013级本科生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7来源: 访问量:

2017年2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2013级班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年级兼职辅导员李鑫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学生心理问题及其应对方法,分析学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典型问题。首先,李鑫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分析。各位学生干部结合自己工作,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次,李鑫就当代大学生心理问题提出议题,强调学生干部工作中要注意同学产生的心理问题,发挥好各班心理委员的职能,讨论了应对学生心理问题的方法。最后,李鑫带领大家分析了当前同学就业所面临的典型问题,要求学生干部详细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共同做好2013级本科生的就业工作。大家表示,要大力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年级同学实际情况,做好年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后,根据要求,各位参会同学及时向其他学生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已在年级全体同学中全面开展。

(文:李 鑫)

上一篇: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