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2015级本科生学生干部积极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7来源: 访问量:

2017年2月26日上午,材料学院2015级班长、团支书、党员骨干、学生会干部代表在星天苑A座107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石寒主持。

会上,石寒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各位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大力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立足自身,结合年级同学实际情况,将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以润物无声的形式做好年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后,根据要求,各位参会同学向其他学生干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已在年级学生干部中全面开展。(文:郭震国)

 

        

上一篇: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