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09来源: 访问量:

12月8日上午,在公字楼322会议室,材料学院14104-2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副书记陈仲昌等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车文侃主持。

首先,车文侃介绍了支部建设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带领支部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进行了学习。随后,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博士生,更应该强调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一名合格党员的义务,生活和学习上应紧跟时代要求,潜心科研学术本职工作,科技报国。  

                 

最后,何国强副校长围绕学习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手段和方法论。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深刻理解党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把治国理政的理念通过“做合格党员”落实到每一个个体。同时,作为党的一份子,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在坚持正确世界观的前提下达到知行和合一,真正做合格共产党员。在谈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他还强调,一定要坚持“严字当头,重点发力,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材料学院14104-2博士生党支部是何国强副校长的联系支部,现有党员16名(含预备党员3人),除3名同学因出国学习交流请假外,其他党员均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结束时,何国强副校长欢迎同学们就学校学院发展和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与他进行交流。(陈仲昌)

上一篇: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