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联合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花卉种植劳动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4来源: 访问量: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大地萌动,万物复苏。为迎接第43个植树节到来,3月11日上午,材料学院功能材料第二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在友谊校区桃李园开展郁金香等花卉和苗木种植劳动实践活动。物业服务中心羽渊、王高升等老师与支部1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在物业老师的指导下,对桃李园红豆杉所在区域的空地密集种植郁金香花卉,在实践劳动中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本次活动既是材料学院功能材料第二硕士生党支部弘扬和传播雷锋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更是广大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绿色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将对学生党员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让我们的劳动教育更加生动有趣。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作者:贾凌锋 摄影:杨思哲、郭佳

审核:刘伟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走初心之路,点亮红色中国”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