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1年学术型博士招生获预录取资格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7来源: 访问量:

现将2021年学术型博士招生复试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按照学院复试工作方案规定,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可完成报考导师环节。

报考导师流程: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在2021 6 8日前完成导师报考,考生可联系意向导师确认是否同意接收,导师只可在分配至本人的招生指标数内接收考生。考生获得报考导师同意接收承诺后,将接收导师姓名报学院人才办梁老师处(029-88494306)。

拟录取名单在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审核。最终拟录取名单,将在材料学院主页学生公告栏公布。

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材料学院人才办

   202167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1年学术型博士招生最终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篇:材料学院研究生新生团关系转接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