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师通知公告
关于新入职教师服从F1岗辅导员岗位调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 访问量:

各系、 实验室、课题组,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解决学校及学院辅导员队伍发展现状与党和国家的新要求、新一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新需求之间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工作质量和专业化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校党学字〔2017〕79号)文件精神,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2018〕 20)讨论, 决定将新入职青年教师列入F1岗辅导员序列,新入职教师和课题组负责人均需签署承诺函(见附件),届时根据岗位需要进行调配,具体情况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

F1岗辅导员即聘任青年教师担任辅导员,主要承担学生的党建团建、思政教育、意识形态与宣传、素质教育、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奖励与资助、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学生文化活动、学生宿舍管理、国防动员等工作。按照学校文件(见校党学字〔2017〕79号第13条), 辅导员具有“双重身份”,实行职务称双线晋升。在职务晋升方面,把辅导员工作纳入学校领导人员队伍建设的整体规划、统筹考虑,结合我校实际,制定辅导员队伍职务晋升实施细则。在职称晋升方面,按照“单设指标、单列指标、单独评审”的原则,对任现职以来F1教师,在晋升高一级技术职务时,对基本任职条件予以倾斜,单列指标进行单独评审。

请各位新入职青年教师能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素质,加强综合能力的锻炼,为提高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学校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积极为 F1 岗辅导员老师做好职业规划、 打通晋升通道、落实岗位待遇。

特此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上一篇:2019年陕西省材料分析研究中心寒假运行时间及值班安排

下一篇: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聚焦离子双束电镜正式运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