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师通知公告
材料学院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7来源: 访问量:

各课题组、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2023年1月7日~2月19日。2月20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2023年1月8日~2月18日。1月7日和2月19日正常上班。

二、相关注意事项

1.各系、实验室、教学中心要做好寒假期间的稳定安全、安全生产、保密及应急管理等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

2.做好寒假在校学生的关心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放假前要以课题组为单位组织安全检查,排除隐患,放假离校要关闭电源、锁好门窗、确保安全。

3.寒假期间使用会议室、报告厅的师生请务必在使用完后关闭空调、投影仪等电源,并关好门窗。

三、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值班地点

友谊校区公字楼(详情见附表)

其余时间如有相关业务办理请直接与业务负责人员联系。

特此通知!预祝全院师生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材料学院办公室

2023年1月7日


上一篇: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2023年实验开放预约安排通知

下一篇:【国家公派】材料学院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人员选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