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校友捐赠
材料学院举办99级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9来源: 访问量:

在学校建校85周年之际,材料学院99级校友捐赠200万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103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友谊校区东馆20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友会秘书长杨铭、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伟侠,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书记李恒等领导班子成员、99118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贺军教授,原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李克智教授、傅莉教授、李庆华副教授参会。会议由李恒主持。

16438

首先,徐伟侠代表学校与有研金属复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材料学院99级校友代表陈春生签订捐赠仪式。

17149

杨铭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纪念牌。

1AF20

陈春生回顾一路成长的历程,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母校培养,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平台、保驾护航;二是感谢师长的严格要求,成就了很多学术和行业的领军人才;三是感谢每位同学对此次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以协同创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母校争光添彩。

133DA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材料学院99级校友薛蕾结合十余年在西工大学习、工作经历,提出学校“三实一新”的校风是校友行稳致远的底气,老师教授的为人为事的道理依旧指导着校友们在各自的事业中做出成就。

13CD4

李贺军作为师长代表向广大校友致辞,他对材料学院99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肯定,提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对西工大材料学院优良传统的传承,也是西工大“总师文化”的生动体现,母校为之骄傲和自豪。他叮嘱与会校友要在工作之余,强健体魄、和美家庭,为国家发展再奋斗!

13CC2

李金山代表学院致辞,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材料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回忆与99级校友20余年的相处、相交历程,提到母校是每一位校友的家,愿为每一位校友的发展提供一处港湾、一份助力,期待校友常回家看看。

12E77

陈建有代表学校致辞,对广大校友二十年后再聚首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99级校友在各行各业做出的显著贡献表示祝贺,对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母校的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材料学院必将以更加蓬勃的姿态奋进建设世界顶尖的材料学院!

14C70

2D511


作者: 张艳梅 

审核: 罗皎 蔡利剑 苏海军



上一篇:材料学院举办89级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篇:捐赠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