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工会教代会
材料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工参加学校2020年校园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0-12-11来源: 访问量:

12月5日,在大雪过后的长安校区,沁浸着来自秦岭群峰中格外清新的空气,2020年校园马拉松如约而至。2000余师生用挑战自我、强身健体的热情驱散了肃杀的冬寒和凌冽的冷风。

下午两点半,参赛师生在综合楼前列队集合,并在校健美操队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手中一声枪响,代表着西工大人不惧严寒,奋发图强的高昂斗志的九面西工大校旗一马当先,迎风招展地领跑在全程4.8公里的赛道上。2020年校园马拉松正式开跑了。

材料学院部门工会派出的张磊、宋霖两位老师也在在沿途师生的鼓励声中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充满热情的奔跑着,在冬日的寒风中展示着材料学院教师不畏严寒,挑战自我的风采,用坚定的步伐融入着全民健身的热潮。

西工大校园马拉松在我校有着悠久的历史,2020年马拉松是我校举办的第56届长跑赛事,虽然由于疫情影响,比赛推延至冬季举行,但学校希望用这一场赛事,鼓舞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练就健康体魄,为明年十四运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最后的彩蛋:我校翱翔体育馆将承办十四运女排决赛,届时将在西工大师生面前上演精彩的夺冠争霸!

作者:张磊 杨舜   审核:刘伟 杨妮花


上一篇:材料学院部门工会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2020年学校教职工登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