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工会教代会
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2020年学校教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3来源: 访问量:

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2020年学校教职工登山比赛

2020年11月1日上午,经过积极动员和精心筹备,材料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十二届教职工团队登山比赛。

全体教职工乘坐校车按时抵达了翠华山。深秋清晨的翠华山,山间薄雾缥缈、溪流潺潺,红叶漫山,郁郁葱葱,继而红日云间隐隐现现,山风阵阵,激起飞鸟凌空,雾散山清,美不胜收。

分属一组红队的材料学院1队和2队各位队员合影后便飞步向前,在青山秀水中漫步上山。大家顺利抵达此次登山比赛的终点后换好了完赛证,一起畅游欣赏天池美景、冰洞风光,用各自的手机记录下一张张翠华山光,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尽兴。



此次登山比赛活动使得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强身健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稿:杨妮花 刘伟



上一篇:材料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工参加学校2020年校园马拉松

下一篇:材料学院举办急救设施药品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