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新春杯·羽你同行—材料学院第一届硕士生党支部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2来源: 访问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党员同志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材料学院首届硕士生党支部羽毛球赛于1月10日上午在友谊校区综合训练馆拉开了序幕,14支硕士党支部共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分设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五个项目。比赛现场,各支部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选手们比拼的不仅是技巧,更是心态和耐力。选手们强有力地挥拍,高技巧地搏杀赢得了场边观众阵阵欢呼声和叫好声,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也展现了各支部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最终铸造第二硕士生党支部在决胜局以3:2的成绩战胜陶瓷材料硕士生党支部,最终赢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为获奖支部、运动员颁奖并致闭幕辞,他说,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赢得了大家的热情参与,形式很好,后期应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通过活动消除同学们科研中的精神疲劳,激发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颁奖典礼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使各支部之间达到了互相切磋、互相学习、增进交流、提升球技的目的,给了大家一个展现自我和锻炼身体的机会,更展现出了广大学生党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据悉,2020年,材料学院党委、研究生会多次开展各级各类活动,包括师生融合支部篮球友谊赛、研究生“新生杯”团支部篮球赛、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拔河比赛等,切实激发了广大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

作者:马凤强 摄影:娄泽宇 审核:刘伟

各支部合照


上一篇: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暨中心2020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篇:周世杰研究员做客我校“翱翔名家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