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来源: 访问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复试流程,2021年3月16日,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4会议室举行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了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老师和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叶奇老师,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花珂老师主持,叶奇老师主讲,材料学院2017级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叶奇老师结合往年复试情况及工作有关安排,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复试和学院研究生招生相关情况,并重点结合复试有关流程强调同学们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备考,做好复试各环节准备工作,力争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最后,花珂老师总结并就校内调剂、工作就业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对于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花珂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十分重视这次复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交流会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够更加从容自信的去准备复试。

作者:李国敬 审核:刘伟


上一篇:材料学院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联合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花卉种植劳动育人活动

下一篇: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