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7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帮助大家认清就业形势,为即将到来的招聘期做好准备,2021年3月10日晚七点,材料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在友谊校区公字楼334会议室召开。本次讲座邀请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老师出席,辅导员花珂老师主持会议,有就业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花珂老师首先询问了大家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大家参加招聘会的情况、参加面试的情况以及未来的目标等。对于参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花珂老师通过从调剂和就业两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提供解决方案。刘伟老师结合往年就业数据以及自身参加就业指导工作的经验,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材料学院往年就业情况、不同的方向适合什么样工作单位以及与学院有合作关系单位的招聘情况,并且建议大家珍惜时间,尽早为自己的人生做规划。刘伟老师还回答了现场同学关于就业方面的其它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清楚了自身的情况,明确了所面临的问题,对就业市场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求职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作者:李国敬 审核:刘伟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联合后勤产业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花卉种植劳动育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