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04来源: 访问量:

1月28日晚,材料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投稿相关注意事项培训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李治军及全体社会实践报名学生参加,会议由材料学院学生会青年社会实践中心主任周喆主持。

会议伊始,周喆同学对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报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为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报名之后的后续操作流程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已经或将要遇到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材料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牛毅豪从写稿、审核、投稿三个方面为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进行了新闻稿编写及推送制作的简单培训,并对新闻及推送的用词规范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刘伟对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动员,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在疫情形势严重的当下,鼓励同学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积极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者:李治军 宋添阳 审核:刘伟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申请答辩评审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暨中心2020年度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