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旧站栏目
党团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申请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志性项目的申报质量,3月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4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申请答辩评审和辅导会。学院邀请介万奇、成来飞、付前刚、谢科予等四位教授担任指导专家,对学院本年度申请国家优青的申请人申请书进行评审和辅导。

评审会以申请人讲解申请书的形式进行,每位申请人分别重点介绍申请书的撰写思路、创新点与贡献、以及拟开展的工作等主要内容,专家从各自评审角度提出了申请书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内容,并分析和探讨了每个人申请的优势和短板,以及如何扬长避短、发挥各自优势提升竞争力。专家们一致认为,申请人应该充分发挥学校及学院优势,深入凝练科学问题和学术贡献,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优化改进,精益求精,持续提升申请书质量。

所有申请人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对于申请书的完善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将会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根据专家的建议认真修改,不断提升申请书的质量。最后,专家预祝所有申请人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请中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作者:刘瑞 审核:刘伟 苏海军


上一篇:材料学院开展“走初心之路,点亮红色中国”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