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化大类DL032204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9来源: 访问量:

1117日晚,材化大类DL032204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班主任黄斌老师主持,兼职班主任杜剑楠老师和DL0322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杜剑楠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重点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部署等内容,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用青春书写时代答卷,矢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不断续写新时代西工大现象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随后,黄斌老师简单回顾了近期班级活动和同学们的表现情况,对同学们近期在学院优良班风建设活动中所展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提出表扬,对于班级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班集体”称号表示祝贺。同时结合期中考试结果,教导同学们在刻苦努力的同时,注重学习方法,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强调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以期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何梦涵

审核:黄斌 蔡利剑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开幕

下一篇:材料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工作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