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开展新认定硕、博导师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新认定硕、博导师师德师风意识,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活动之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2022年全体新认定硕、博导师、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皎主持。

会上,罗皎作了题为《修师德 塑师风》的专题讲座。讲座从领会政策要求,提升认知;涵养高尚师德,重在践行;研判师德案例,警钟长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释。讲座中,罗皎结合实际案例对教师在指导学生、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廉洁准则、学术精神、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案例分析和深入的政策解析。并就如何在教育实践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师德失范行为的预防、研判、处置、警示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专题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线上聆听了吉林大学于平教授的《祖国高于一切——黄大年精神体现的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专题报告。

作者:廖莎莎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喜报!材料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获国家级银奖!

下一篇:材料学院青年教师巩玉同副教授在《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发表综述:生物质水热炭材料的精准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