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云上抗疫”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 访问量:

11月6日晚20:00,由共青团材料学院委员会主办,材料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云上抗疫”音乐会在B站平台上以直播的形式举行,活动特邀19级学生“克拉拉在西工大”吴桐来到现场助阵。本次音乐会旨在缓解同学们身心压力,展现我校大学生在疫情当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音乐会在吴桐的一首《遇见》中正式拉开序幕,动听的旋律,深情的演唱瞬间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线上的同学们也纷纷发出弹幕互动。

       紧接着,同学们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其中胡可延同学演唱周杰伦的歌曲《晴天》与《枫》,恍然间将同学们带回当年的夏天。郭赛举同学演唱的《游山恋》将歌曲之情体现得淋漓尽致。最后,吴桐的一首《让她降落》为当晚的演唱画上圆满的句号,音乐会在线上线下热烈的欢呼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材料学院“云上抗疫”音乐会的成功举行,扩大了受众范围,碰撞出了多彩的音乐火花,体现了材料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示了同学们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抒发工大学子携手同心,共度疫情难关的信心与决心。

撰写:赵清华 刘子豪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下一篇:“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材料学院国家奖学金、学业之星获得者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