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来源: 访问量:

为关心关爱春节期间留校学生,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并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恒、副书记蔡利剑、辅导员及留校学生参加。

会上,李恒逐一询问学生春节留校期间生活安排和家乡亲人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和家长、导师保持联系,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向学院、辅导员反映,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寒假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会后,蔡利剑带领学院辅导员赴北三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带去学院春节的祝愿与慰问。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暖心举措,留校过年也有家一般的温暖,在校期间一定遵守各项规定要求,平安过年,加强学习,为下一阶段做好规划和准备,让知识成为扬帆青春的动力源泉。

  



作者:张曦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大材良治系列活动之人才项目申报辅导会

下一篇:人事处到材料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