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事处到材料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3-01-13来源: 访问量:

1月7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唐玉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楠、人事处副处长张忻一行到材料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交流座谈,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恒、副院长王永欣、苏海军、王洪强、党委副书记罗皎、蔡利剑等参加座谈,李金山主持本次会议。

张忻用丰富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学校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现状,结合有关典型做法对学院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唐玉生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继续发挥学院优势和特色,促进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金山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持续发力,积极推进学院综合改革落地见效,扎实推动实现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持续发展。



作者:苏舒

审核:罗皎 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研育人寒假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