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务处赴材料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3-02-21来源: 访问量:

2月21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带队前往我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研讨,学院李金山院长、李恒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永欣副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人才培养办公室参加本次会议,李金山院长主持会议。

王海鹏处长分析了材料学院2022年本科教学数据情况,围绕教材建设、督导评价、教学队伍建设、课程教学优化等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对地提出下一阶段人才培养的建议。针对相关问题,与会领导老师以评价为导向,就如何调整本科教学绩效分配占比,如何发挥高层次人才育人职责与绩效考核挂钩进行充分研讨。

本次研讨会帮助学院进一步厘清了发展思路,围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目标,在教学成果培育、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进一步结合“一流本科行动计划”,强化顶层设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将学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平台优势转化为本科育人优势,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篇:材料学院召开大材良治系列活动之人才项目申报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