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4来源: 访问量:

2月24日上午,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周国泰、技术总师梁岩到材料学院调研交流。材料学院副院长苏海军、副书记蔡利剑、院长助理孙佳及复合材料与工程系教师刘永胜、张毅参加座谈。

蔡利剑代表学院对周国泰、梁岩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

周国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需求和方向。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加强互联互通与经验分享,在技术对接、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共同探索新理念、新模式。

苏海军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师资情况、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提供了可行性方案。随后,各位专业教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双方就技术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双方表示期待未来能够一起优势互补、互助共赢。

撰稿:张曦

审稿:蔡利剑 苏海军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评审会

下一篇:兰州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来材料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