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与国际合作处联合举办国际合作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3-03-01来源: 访问量:

2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与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在东馆411会议室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高质量国际合作工作格局”主题研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会议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高质量国际合作开展研讨。学院分析了学院在构建高质量国际合作网络中国际合作平台建设、顶尖国际合作伙伴拓展、留学生招生途径及招生质量等方面面临的问题。

国际合作处张富利处长就问题逐一做出针对性建议,并结合国际合作处本年度重点工作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学院进一步梳理了国际合作发展方向,为后续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孙苏婷

审核:王洪强 蔡利剑

上一篇: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材料学院2023年第一期雅思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