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次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来源: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学校2023年度科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提高学院教师基金申报质量,本着不漏一个项目,实现申报项目全覆盖评审的原则,3月10日,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三次集中评审,特邀张军、李铁虎等13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此次提交的60余份基金进行集中评审辅导,会议由科研副院长苏海军主持。

首先,苏海军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前来评审表示衷心地感谢,指出临申报书提交节点越来越近,申报书院内集中评审也将告一段落,希望专家们更加认真审阅申请书,从各自专业角度给申请人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及建议,特是对第一次申请青年和面上项目的申请人要严格把关。

经过3个多小时的认真审阅,各位专家完成了本年度学院最后一轮集中评审,各位专家表示,经过多轮修改,各申请书均已有了质的提高,但申报人还不能泄劲,仍要仔细打磨,从申请书的各方面和各环节再继续优化改进,精益求精,持续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力争做到完美。

本次基金申报书评审是学院前期基金申报系列辅导工作的持续。经过此次评审,学院申报项目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专家评审,每份申请书至少经过了两位专家评审,全面提高了申请书的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科研办将严格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安排有序高效推进申报工作,确保申请人如期高质量提交项目申请书,并扎实做好形式审查工作,助力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再创佳绩。


撰稿:刘瑞

审核:苏海军 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开展第一季度保密教育培训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标志性项目申请预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