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标志性项目申请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来源: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及《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志性项目的申报质量,3月10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了标志性基金项目申请预评审和辅导会。学院邀请刘峰、张军、李宏伟等三位教授担任指导专家,对学院本年度申请国家基金标志性项目的申请书进行评审和辅导。会议由副院长苏海军主持。

苏海军首先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前来评审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认真评审,给申请人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评审会以申请人讲解申请书的形式进行,每位申请人分别重点从申请书的题目、摘要、主要创新成绩、创新点、国内外同行评价、成果应用、下一步拟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评审专家同时结合多年来评审经验,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苏海军同时根据新形势下国家基金标志性项目的特点和政策情况,对每位申请人提出了修改意见。申请人同时针对申请书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疑惑与专家们进行了互动讨论和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申请人应该建立自信,充分发挥学校及学院优势,对应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发掘科学理论贡献,凝练创新点,并且要充分挖掘国际高水平同行评价和重要成果应用,提升申请书的竞争优势。所有申请人表示,此次评审中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申请书的后续完善具有很大的帮助。

苏海军最后指出,希望各位申请人认真吸收和领会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在剩余的一周内进一步下大力气仔细修改,查漏补缺,深入凝练,并结合自身优势,努力抓住机遇,全面提升申请书质量,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助力学院在2023年国家基金标志性项目申请中再创新高。


撰稿:刘瑞

审核:苏海军 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次预评审会

下一篇: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