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来源: 访问量:

2023年3月10日,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罗皎、蔡利剑分别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

会上,全体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五个方面,对2022年抓党建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与会党委委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2022年度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了建议。

李恒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这对新阶段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聚焦强基铸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充分发挥西工大国防特色优势,不断开拓工作视野,加强与国防大院大所共建、共联,全力提升高质量党建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张曦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校企联合助力人才培养: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安聚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第一季度保密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