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美丽工大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3-03-13来源: 访问量:

春和景明,万物萌动,又到春光种树时,为了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迎接我国第45个植树节,2023年3月12日,材料学院联合后勤产业集团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美丽工大我先行”植树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利剑、功能材料第二研究生党支部、金属第一研究生党支部、陶瓷材料研究生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及后勤产业集团服务中心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日上午八点半全体党员在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墙前集合,大家积极分组分工,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手持铁锹,干劲十足。老师与学生党员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种植,很快在校歌墙前种下了代表青春和绿色的希望之树。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装点了绿色校园,为校园的绿化建设做出贡献,更强化了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在活动中师生齐心齐力,以身作则,让雷锋精神在一代一代青年身上传承和发扬,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使我们美丽的祖国天空更蓝、山野更绿、流水更清。

文:杨雨龙

图:西工大退休教师摄影协会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榜样的力量”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篇:校企联合助力人才培养: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安聚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