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榜样的力量”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 访问量:

3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榜样的力量”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风建设大会在友谊校区东馆C205举办,对2021-2022学年在学习科研、双创比赛、党团建设以及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表彰。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强、组织人事部部长李阳、组织人事部张馨元、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恒、副院长王永欣、党委副书记蔡利剑以及学生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大会,材料学院获奖集体、个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蔡利剑主持。

大会第一项李恒致辞,他向参加大会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捐资设置专项奖助学金的企业和单位表示诚挚感谢,向获奖及受表彰的学生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

大会第二项蔡利剑宣读获奖名单,表彰了17个先进模范集体,352名各类奖学金获得者,5名党建优秀个人,2个党建先进集体,9个创新创业竞赛优秀团队,12个团建先进集体和42名团建优秀个人。

大会第三项,学院领导及设奖单位代表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奖品并合影。

大会第四项李少强作为专项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进行了致辞,他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企业、行业的发展现状,讲述了西部超导公司与材料学院之间的故事,鼓励同学们继续开拓进取、勇攀科技高峰,成为国家强有力的科技战略力量。

大会第五项,受表彰的学生代表胡逗、张卫平、吴昊泽、陈悦檀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与交流了他们的学习、科研经验。

大会最后一项李金山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各友好单位支持关心学院的发展表达了诚挚感谢,向所有受表彰的同学、团队表示衷心祝贺。接着讲述了学院一代又一代矢志报国的科学家以科技创新铸国之重器的故事,并强调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舞台广阔,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榜样、汲取力量,紧握新时代的接力棒,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再创佳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

撰稿:常佳鑫 徐萌

摄影:谢静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美丽工大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