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材料学院举办“大材良治”系列宣讲会—财务业务篇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 访问量:

为加强新形势下的纪律教育,进一步提高科研经费管理水平,防范财务管理风险。3月15日下午在公字楼339会议室,学院邀请财务处科研财务科科长张卉做客大材良治,为学院师生解读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艳梅主持,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张卉详细介绍了科研经费政策体系、科研项目管理模式,结合经典案例对科研系统、财务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分步演示和详细解读。最后,张卉强调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使用经费的重要性,并认真解答了参会老师的现场提问。

参会人员对张卉的热情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学院也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加强对科研经费相关制度的梳理和建设,不断提升经费管理的规范性,防范、规避廉政风险。

“大材良治”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反映,深受学院师生的欢迎,成为了一个学习政策、传递信息、交流经验、探讨工作的重要平台,让更多的师生能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学院的规范化建设中来,为创建国际一流的材料学院而努力。


撰稿:鲁越

审核:张艳梅 蔡利剑

上一篇:淮安市淮阴区、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材料学院调研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三月份实验室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