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邀请工大青年宣讲团为2021级本科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3来源: 访问量:

3月15日,材料学院邀请工大青年宣讲团成员为2021级本科生带来“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的主题宣讲。随着时代的发展,宣讲成为了宣传党的思想的重要方式之一,高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是理论武装青年的重要力量,是“大政思课”和青年“三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天毅同学作了“大思政课背景下开展朋辈理论宣讲的路径探索研究”的报告,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让同学们了解了高校宣讲团的职责、特点、作用和意义。

航天学院凌艺同学作了“埋头为国铸剑,共铸强军伟业”的主题宣讲,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军事工业水平突飞猛进,国防军事实力大幅度提升,并提到了我校为我国军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航空领域一半以上的总师、副总师为西工大校友。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一定要认真学、认真悟、认真讲,身体力行,在榜样的引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撰稿:赵清华 吴力佳斯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赴太仓智汇港调研交流

下一篇:材料学院邀请2020级本科生进行专业确认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