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赴太仓智汇港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来源: 访问量:

3月19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恒、副院长王永欣、党委副书记蔡利剑、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罗贤副教授一行4人赴太仓智汇港调研。

上午,材料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太仓智汇港456展厅、大礼堂、文体活动中心、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及IOCC等地方,全面了解了校园整体布局、功能分区、配套设施等情况。

下午,学院一行在太仓智汇港与太仓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洪亮、教学运行管理中心主任王海涛、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助理孙磊、材料学院清洁能源研究院教师公维佳、叶超及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主要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后续将以加快清洁能源研究院建设为突破口,共同推进学生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篇:锻压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薪火相传,共创未来”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邀请工大青年宣讲团为2021级本科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