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雷锋立新意,扬帆起航有作为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 访问量:

3月17日上午,陶瓷材料研究生党支部在超高温实验室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将主题党课和送别毕业生分享会相融合,由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送别毕业生达到高潮,到合唱国际歌结束,使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实且富有意义。

大会伊始,党支部副书记张杰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始终让入党誓言鞭策和激励着自己。

紧接着张杰克讲授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理解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继承发扬匹夫有责、大爱无疆和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鼓励支部成员们将志愿精神融入生活,奉献青春力量,践行雷锋精神。

然后,张杰克代表党支部,亲手向毕业生送出了毕业贺卡,上面写着由张立同院士亲笔提下的“欣逢盛世,大有可为”毕业寄语。张院士殷切希望这一届毕业生们不负盛世,有所作为。这份简单却珍贵的毕业礼物激励着2023届毕业生们在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作为陶瓷材料研究生党支部的一员,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表示将会牢记组织的教诲,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继续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做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工大人。

毕业生们也向师弟师妹们以“早”为主线分享了对于学习工作和求职的感悟。“凡事要趁早”:明确科研目标要早、进入课题要早、找工作要早等,看似平常简单的道理却发人深思。

最后,支部成员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刘自力 马雪寒

供图:程  晓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耐极端环境碳基复合材料主动热疏导设计与长寿命防护机理”重大项目启动会

下一篇:锻压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薪火相传,共创未来”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