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丽工大,劳动育人”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21来源: 访问量:

四月芳菲尽,春回大地来。2023年4月是我国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拥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联合材料学院共同举办了“美丽工大,劳动育人”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功能材料第二研究生党支部、锻压第二研究生党总支部、陶瓷材料研究生党支部、金属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等30多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19日上午大家在公字楼门前齐聚一堂,众人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在一片热烈而又祥和的气氛中完成了公字楼周边卫生清扫、杂草清除和移植树木活动,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做出了努力。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后疫情时代,爱国卫生月更是注入了新的历史内涵,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树立和践行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健康观念。我们一起携手努力,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健康平安,为营造宜学、宜创、宜居的美丽校园做出努力。春暖花开,明天会更加美好祥和。

功能材料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宣

2023年4月19日   


(文:杨雨龙 图:李倩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调研

下一篇:AI+先进分子动力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