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一行来材料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来源: 访问量:

5月24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党委书记宋华卿一行4人来材料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材料学院教授杨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杨勇主持。

双方首先互相介绍了参会人员,杨勇代表材料学院致辞,对宋华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产业转化现状及取得的成果。杨勇表示,材料学院形成了科研成果支撑成果转化,成果转化反哺支持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的良好机制和良性循环,基于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政策,学院教师希望将技术落地的意愿也非常强烈,希望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实质贡献。

随后双方就开展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参会教师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以及可能的合作点,希望以此为契机挖掘更多合作的可能。宋华卿对材料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宋华卿表示,姜堰区有十分优惠的政策,并且有能力为可落地项目提供充足的场地和经费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以后可以加强交流合作,依托材料学院的技术优势,在科研活动、设备共享、人才互动,尤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瑞 审核:苏海军,蔡利剑

上一篇: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锻压第二师生融合党支部前往西安市鄠邑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总站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央视、陕台报道!材料学院师生和校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