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2来源: 访问量:

202212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恒为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报告第一部分,李恒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的主要内容。李恒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核心工作,通过专家辅导、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成效。

在第二部分,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李恒就从严治党的逻辑维度,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思路,并对2023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恒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为抓手,不断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为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格局赋能增效!

通过学习,与会支部书记和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充分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对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关键作用,进一步明确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作者:廖莎莎

审核:张艳梅 蔡利剑




上一篇:强化原始创新,聚焦战略需求,材料学院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