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摩擦润滑第一、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 访问量: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互学互比,摩擦润滑第一研究生党支部、摩擦润滑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1115日于东馆206会议室携手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知识竞赛,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参加。

1115日晚700,本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要求和规则并介绍了11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内容以党的二十大,党史等主要内容,同时增加了趣味题,疫情防控等相关题目,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加分题三大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抢答,奋进好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王宝熠、邵喜博、李承昊的队伍斩获第一名。

本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加强党支部各位同志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不同支部之间友好合作。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答题过程趣味横生,也督促着我们在注重科研、学习的同时要关心关注国家大事,学习领会党的最新政策和理论。

文案:张迪娜、牛子瑜

图片:张迪娜、牛子瑜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喜报!材料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获国家级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