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联合助力人才培养: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安聚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来源: 访问量:

3月9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安聚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聚德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伟侠,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副书记蔡利剑,西安安聚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穆忠民、合规总监刘华、市场经理毕燕洪等以及材料学院教师张亚妮、赵东林等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蔡利剑主持。

徐伟侠指出“安聚德”奖学金捐赠仪式是我校2023年首场捐赠仪式,为校企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示范效应。安聚德公司作为一家新材料行业的高科技企业长期以高质量的产品享誉业内,这次在材料学院发展设立奖学金表现出愿与高校一道为国育人的责任担当,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材料学院的高质量人才培养。

李金山对安聚德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材料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屡建新功,有力支撑了武器装备跨越式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这不仅得益于几代材料人持之以恒的努力,还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学院期待与安聚德公司一道在隐身结构复合材料领域科学研究问题攻关和人才培养方面相互助力,多出硕果。

穆忠民介绍了安聚德公司的业务和发展方向,着重介绍校企联合研究中心的定位、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期望西工大培养的优秀人才加入到联合研究中心发挥聪明才智。公司将以联合研究中心为起点,与学校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并承诺,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必将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更大助力。

最后,徐伟侠代表学校向公司代表穆忠民颁发了捐赠证书。

“安聚德”奖学金是安聚德公司继2023年1月7日成立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后与材料学院的又一次深度合作,通过校企联合机制为隐身结构复合材料专业方向培育人才,提升解决隐身方向“卡脖子”问题的攻关能力,更好服务于我国新一代隐身装备的研制。


撰稿:赵东林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美丽工大我先行

下一篇: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