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毕业季|薪火相传——书籍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30来源: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访问量:

岁月如歌,时光匆匆。在这个毕业季,材料学院以“薪火相传”为主题开展了面向毕业生的书籍回收活动,旨在贯彻雷锋精神,回收毕业生们不再使用的书籍,将他们的知识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不同学院毕业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捐赠自己的专业课、英语学习、文艺、心理等各类书籍。同时为了祝贺他们顺利毕业,我们也向捐赠书籍的毕业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学校的精神发扬光大。

此外,我们特别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便利贴,让他们可以写下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和建议夹在书中。这些书籍不仅是一份宝贵的礼物,更是毕业生们对学弟学妹们前行路上的支持和鼓励。

毕业生们留下的精神财富将继续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力量,成为永不磨灭的珍贵记忆。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期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继续展现出耀眼的光芒。

来源: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张 曦、蔡利剑

上一篇:音为有你|毕业季音乐会

下一篇:浙江永康市政府携多家企业来材料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