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2024届毕业生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 访问量:

2023年4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2024届部分毕业生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利剑带队,2024届研究生辅导员张曦及50多位学生共同参加。

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隆基绿能品牌管理部高级经理李濛、雇主品牌负责人周浩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李濛就全球变暖、隆基绿能公司概况及校招计划进行详细讲解,并就职业规划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在交流环节,双方均表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招聘、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推进合作,努力实现产学研双赢的目标。会后,在周浩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了隆基绿能展览馆,进一步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和产品开发。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毕业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学院能多组织类似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企业,为后期就业打好基础。


供稿:材料学院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赴北京航天科工三院159厂调研交流

下一篇:锻国之重器,成“钛”之良材——材料学院锻压第一师生融合党支部、锻压第一研究生党支部赴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