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赴香港高校开展交流访问暨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来源: 访问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要求,推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动学院交流合作,提升学院和学科影响力,4月19日-20日,根据学校招聘工作整体部署,材料学院赴香港高校开展交流访问暨人才招聘会。此次学院代表团由党委副书记罗皎带队,成员有学院引才大使王建淦教授、王志军教授,开展了招聘洽谈会、专家交流座谈、实验室参观等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人事处副处长张忻、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向丹等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4月19日上午,代表团在香港城市大学组织了招聘宣讲会,向参会学者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及相关人才引进政策,与参会学者进行热烈交流。代表团拜访了香港城市大学C.T. Liu院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Zeng Xiaochen院士、Zhu Yuntian教授、Yang Tao助理教授、Ma Xiaolong助理教授,并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引进、师生互访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4月19日下午,代表团参加了学校全球人才招聘系列之香港科技大学宣讲会,并与部分学者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代表团拜访了生物与化工系主任Shao Minhua教授、理学院副院长Vic Law教授,并就人才引进、全面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洽谈。

4月20日,代表团协助组织了学校全球人才招聘系列之香港理工大学宣讲会。代表团拜访了傅铭旺教授、郑子剑教授、黄海涛教授,围绕人才引进、全面学生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学习了Aviation Services Research Centre相关实验室。

4月20日下午,学院在香港理工大学成功举办荣誉学衔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香港理工大学傅铭旺教授、黄海涛教授为学校客座教授。

(供稿:材料学院 审核:罗皎、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党委与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高能束流加工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篇:材料学院赴北京航天科工三院159厂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