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团委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团委在友谊校区公字楼339会议室开展团支部书记集体学习,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赵清华讲授“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利剑出席本次活动。

在主题团课中,赵清华介绍了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还就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提高综合素质、锻炼自我等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了二十大精神对于个人的现实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通过实践提升素质,主动参与进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和活动中,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努力在新征程上有所作为、行稳致远。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引导和推动了材料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党的方针政策,增强了团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注入了新的动力。

(撰写:赵清华 尚镕锦 审核:蔡利剑)

上一篇:材料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健身月”趣味团体运动会开幕式暨支部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五月份实验室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