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材料学院关于评选2023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来源: 访问量:

研究生院下发了“关于评选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工作”的通知,目前材料学院2020级预计有381位硕士生进行学位答辩,将在3月9日前结束。按照学校通知中的规定,本次优秀论文可推荐比例为本次毕业硕士生人数的5%。该项工作的通知及申报材料附件,已发至老师邮箱,同时相关通知也下发至学生QQ群。请各位学生根据通知中的要求,依据评选条件和标准,积极申报,并在时间节点内提交材料。

一、申报时间

预申报的学生请在3月10日—13日,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

申报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学生,将申报要求的电子版材料压缩包发至姚老师邮箱(1312928402@qq.com),纸质版材料交至人才培养办(公字楼325室),接收申报材料截止时间:3月13日下午16:00。

二、申报条件

1、硕士学位论文作者的学位必修课加权成绩在80分以上(课程考核有不合格科目者不能参评);

2、论文选题有较大的理论意义、实用价值、应用前景、以及经济效益;论文反映出作者掌握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门知识;论文写作认真,格式、图表规范,文字表达准确,层次分明,逻辑严格,数据翔实,分析深入,结论正确;

3、学位论文评阅分数平均85分以上,且答辩成绩全部为优秀;

4、论文经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总复制比<10%;

5、学术成果:详细要求请参照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评选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三、申报材料

1、最终版学位论文纸质版1本(含封面及签名后的产权声明页扫描件);

2、附表2.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双面打印,导师签字;

3、申请人在学期间取得的学术成果(纸质版及电子版):学术论文、专利等(请将学术成果合成一个PDF,文件名:学号+学生姓名+导师姓名);

①发表学术论文纸质版包括:刊物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图书馆开具的论文索引证明复印件(导师在首页签字);

②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证明材料需与成果对应);

4、附表2.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电子版;

5、论文的复制检测报告纸质版由人才培养办提供,学生不用准备。

学位分委员会根据评选条件及比例,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评选,确定本分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报送校学位办进行评选。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88492641

电子邮箱:1312928402@qq.com

人才培养办

2023年3月1日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科研训练学分认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3年3月预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信息核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