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关于2023年3月预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4来源: 访问量:

2020级硕士毕业生

为做好我20233月硕士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毕业证书制作等相关工作,现将毕业信息核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预计20233月毕业、结业的硕士研究生

二、核对时间

2023224日——227

三、核对流程

(一)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核对学籍信息

学籍信息有问题的,报人才办姚老师处(公字楼325),由学院统一汇总报学籍管理中心。

(二)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核对照片信息

确保学信网中的学历照片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学历照片一致,并与纸质版照片一致。

特殊情况处理:

1.“学信网”中学历照片缺失研究生请于2月25日前通过“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按要求完成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并将纸质版照片2张2寸)提交姚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学历照片上传“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请勿上传PS后照片,以免学信网人像比对不一致,影响学历注册!录取照片不可与学历照片一致!

2.“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中学历照片缺失的研究生,请尽快将与学信网学历照片一致的电子照片上传。具体方法:翱翔门户-研究生教育-学位管理-上报信息核实,上传后点暂存即可。

(三)登录本校“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填写并生成“研究生在校学习基本情况表”,将2份纸质版交至班长,由班长统一交至人才办姚老师处

具体流程:1.翱翔门户—研究生教育个人信息与日常事务在校生基本情况;2.填写保存后,前往自助打印机打印2份;3.贴一寸照片(同学历照片)。此表将归入个人人事档案,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四、注意事项

请每位20233月预计毕业及结业的研究生,2月27日前完成毕业信息核对否则将影响正常毕业。

)由于个人原因不进行信息核对或学历、录取照片缺失的,造成不良结果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人才培养办

                              2023年2月24日



上一篇:材料学院关于评选2023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届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答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