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3-05-10来源: 访问量:

各位老师、同学:
  上午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已经进入【查重、评阅】节点,根据学校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要求,为了提升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学院将开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根据材料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细则要求,对2019级参加毕业论文总人数的10%进行抽取,抽检名单详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因抽检送审在系统进行,要求抽检名单学生须于6月1日前在系统完成【查重】,且重复率在15%以下并在系统提交指导教师审核,然后学院将安排校内外送审;未被抽检学生查重须在6月2日前完成查重定稿;
 【2】抽检送审学院将在系统指定校内外专家评阅,因系统设置默认校内外专家评阅的论文是学生查重提交的附件,所以学生需上传完整盲评版论文(不出现导师和学生个人信息)进行查重;
 【3】抽检学生不参加各课题组组织论文评阅和答辩(课题组有特殊要求除外),参加学院统一组织评阅和答辩。
  请各位老师在规定时间指导学生完成论文查重并进行审核,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人才培养办胡梦奇,电话88491297,谢谢!

上一篇: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科研训练学分认定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