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关于2023年申请变更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2来源: 访问量:

变更导师规定

研究生入学后,原则上不受理更换导师申请。如因特殊情况需要更换导师,必须在符合学校变更导师的规定下,在原专业(学科或领域)更换其他导师。接收学生的导师在该生入学时必须具备该学科的招生资格。更换导师一般应在硕士入学一年内、博士半年内提出申请。

变更导师原因

1.学生入学时经学院同意由其他老师代为招生的,该类学生导师以当年录取的名单备注为依据;

2.导师因工作调动离开本校;

3.导师退休或因身体原因无法负责指导学生;

集中受理变更导师申请的时间

 办理时间:202391215,请将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至人才培养办(公字楼325)博士生提交至周老师处,硕士生提交至姚老师处。

申请流程.

1、第一步:学生填写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变动申请表(1份),学生完成导师变更申请表纸质版材料的签字手续,经由双方导师签字确认后,学生将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公字楼325室;由学院审核后在学院审批意见栏进行统一签字盖章。

2、第二步学生办理导师变更网上操作流程

  学生登录翱翔门户——第一步选择“研究生教育”——第二步选择“学籍信息修改”——第三步点击“申请”——第四步选择“学生申请-翱翔导师服务中心审核”——第五步选择“更换后的导师姓名”——第六步“填写申请变更的原因”——第七步上传已通过学院审批的导师变动申请表电子版”——第八步点击“保存即可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下图:

①第一步

②第二步

③第三步

④第四步


材料学院人才培养办

2023年9月12日



上一篇: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评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